本來是為了回應喜歡的作者而建立的~
最愛霹靂的素還真受冷CP~新歡是ALL紫(仙四古劍)~俠客風雲傳則是ALL谷月軒

做MV之阿娘的怒吼1

做陳曉X楊洋的時候,是用千年風雅...


千年風雅做完的時候....


阿娘:你MV做完了?

我:嗯,做完了,但可能還會改

阿娘:做完就不要改!!!


(已經被這首悲情配樂轟炸N天的阿娘)


我阿娘昨天受不了 還放音樂跟我尬車...

結果也是 悲情的音樂...


我;你放的還不是跟我一樣!!!

阿娘:ˊAˋ換一首...(結果還是悲情的)

我:.........

阿娘:..........(默默地關掉,看起美劇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做追無的時候...剛好遇到親戚來,禮拜一的時候,親戚回去,阿娘找我拿零錢付車資....


于是那天早上我發生一個悲傷的故事..


早上我正在邊吃蘋果邊看我自己新做的小劇場,

剛好有素材可以剪親額頭,結果我正看到親額頭的前面一小段時後,我阿娘進來...


阿娘;女兒啊~你有沒有450元(臺幣)

我:有啊~(低頭翻錢包)

阿娘:又是楊洋!(盯著我的小劇場)

我:(湊齊了)

阿娘:.....親了,哀呀!竟然他親了楊洋!

我:囧........450元給妳!

评论

© 爱素素的P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