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是為了回應喜歡的作者而建立的~
最愛霹靂的素還真受冷CP~新歡是ALL紫(仙四古劍)~俠客風雲傳則是ALL谷月軒

我們果然是母女,談楊洋2

打從阿娘因為「楊洋一笑很傾城」之後,就開始看楊洋的戲。

光是「楊洋一笑很傾城」,她已經看了兩遍了,沒錯就是兩遍。


就在昨天,阿娘又看了「微微一笑很傾城」的電影版,直說......

阿娘:還是這個微微比較適合肖奈。(指的是電影版)

我:嗯,我也是這麼覺得。

阿娘:鄭爽實在太瘦了,看著不舒服,女生還是要有點肉。


還準備要看「我的蠢萌老公」,還問我楊洋是不是有演「旋風少女」。


是是是,有演有演。但是我覺得旋風少女,妳應該看不下去。


果不其然,阿娘下一句就爆出...

阿娘:但是旋風少女的女主不是很搭,還是不看了。

我:ˊAˋ"所以妳了解我為什麼這麼期待楊洋跟劉亦菲合演的電影了吧,我也很期待明年楊洋與張天愛合演的電視劇。


果然是個看臉的世界。(被打)


而今天阿娘開始挑戰起少年四大名捕,不過......

當劇情播放到「你就是四大名捕之首,冷血」的時候,幾秒後我發現阿娘看起霹靂了。


我:阿娘!你也放棄太快了吧!好歹撐完第三集啊啊啊啊!好歹追命跟無情的部分看一下啊啊啊!!!

阿娘:ˊAˋ"

然後阿娘看完霹靂後,在我的強烈推薦(?)下,又開始看起少年四大名捕,我很確定在我午睡前她有看完第三集。

但是在我午睡起來,她已經一路跳到無情失憶的劇情了。


嗯,好吧,我認為她放棄少四了。


晚上的時候,阿娘突然問我,楊洋是不是有演新紅樓夢。

我:是啊,第一部戲,很年輕才16、17歲時演的。妳從32集開始看就可以了。

然後她又看了起來......

阿娘:這麼可愛的老公,收了吧!


但是她洗個澡出來,又開始看起「楊洋一笑很傾城」,阿娘妳是打算挑戰第三遍嗎......


至於為什麼不繼續看新紅樓夢的原因是,根據阿娘的說法,女角們,她已經分不清楚誰是誰了。ˊAˋ

看來我應該直接給阿娘看cut版才對。

评论

© 爱素素的PG | Powered by LOFTER